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18-12-28 10:46:5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办理本科学生英文成绩单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生英文成绩单工作流程,学校已于近期完成学生成绩单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可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出具学校统一标准格式、国际规范的英文成绩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流程

1.在校本科生、2008级以后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可通过学校现行的成绩管理系统,自动生成英文或中英文对照成绩单。

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学校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校部212)申请办理;如委托他人办理,请同时提供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委托书。

2.2007级及以前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由于现行数据库没有相应批次学生的成绩信息,故无法自动生成英文成绩单。

请自行下载和填写《大连医科大学学生成绩单(模板)》(见附件1)后,至学校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校部212)按照审核流程,申请开具英文成绩单。

学校各专业已开设课程名称的中英文对照目录表(按中文名称索引),见附件2,学生可自行下载并参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栾熳;联系电话:0411-86110121。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