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3-07 11:06: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本科生《劳动教育》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就学校开设《劳动教育》必修课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2017级五年制,2018、2019、2020、2021级各专业)

二.授课方式

理论课程采取网络课程自主学习进行,

三.学习时间及安排

1.课程学习时间:2022年3月7日-4月30日。

2.课程考试时间:2022年5月1日-5月5日。

3.课程登陆方法:使用https://dmu.yuketang.cn或者“雨课堂”APP在线学习,具体说明详见附件。首次登录务必确定已经在“雨课堂”完成身份绑定。

4.学生在课程学习时间内登录网络平台学习,必须按课程要求观看视频(课程共计13章36小节)、完成章节测试等,并在课程考试时间段登录网络平台参加考试,成绩合格。

5.课程成绩采取五级分制,载入学生个人学业成绩单。

四、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6110128、86110556。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