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5-10 14:14: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育管理水平,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http://jyt.ln.gov.cn/zwgk/zxtz/202204/t20220424_4546653.html),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学校在职教师、管理者、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参赛作品种类与数量

信息化创新教育教学:课件(不接收ppt、pptx等演示型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共5项。每件作品限报3人。

信息化创新教育管理:融合创新管理案例2项。每件作品限报5人。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部)需对本届比赛应予以高度重视,做好此次活动的组织推荐工作。各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提交的作品应是为本次活动设计、制作的原创性作品,不接受已在历年此项活动中获得奖项的作品。

2.基础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不超过3项,其他学院(系、部)不超过2项。

3.请参赛教师严格按照《辽宁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附件1)中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参赛作品,填写相关表格。

4.每个参赛者第一作者限报1件作品,第二作者及以上人员可参与2件作品。

四、报送材料

1.每件作品需由参赛作品作者按作品类型填写相应的作品登记表(附件2),并由本人亲笔签名。

2.由学院(系、部)认真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

3.每件作品需要提供不少于100字的推荐评语,填写《学院(系、部)推荐意见表》(附件4),并由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4.参赛作品以光盘形式(一式两份)报送。

5.以院(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报送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送时间:截止到6月6日(星期一)

2.报送地点:校部206室

3.联系人:常鹤蒙;谢剑炜

4.联系电话:86110125;86110135

5.电子邮箱:jwc@dmu.edu.cn

六、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