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6-02 16:49: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申报的公示

截止2023年6月2日,各教学单位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申报工作的通知》(大医教发〔2023〕12号)要求,推荐大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13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2日-7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对项目提出异议。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及电话:谢剑炜0411-86110230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邮编:116044。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