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6-07 15:43:4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报销教材编写专项经费调账申请的通知

各院、部、系:

为进一步支持教师参与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经与学校财务处沟通协商,设置教材编写专项经费(账号080014)。将2023年预算中教务处的教材建设经费(五大出版社主编、副主编,25万元),及各学院支持教师参加教材编写有关的经费(五大出版社规划教材编委),纳入080014统一管理。因2023年预算已在2023年2月2日公布并已执行,因此,学院支持教师参编教材的差旅费报销时,需提交一份“调账申请”,明确“某教师参加xx教材编写的差旅费(财务处核算的具体金额)由学院经费(具体账号)调至教务处教材专用帐号(080014)”,学院经费负责人及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签字后,作为附件一并审核报销。2024年视今年(教材建设)实际发生经费情况,由教务处统一做教材建设经费预算。请各院、部、系依据此规定遵照执行。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