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7-03 16:53: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总结汇报会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大连医科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学校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年度检查工作,制订并组织填报了《一流本科专业检查表》,现拟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总结汇报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其他专业负责人。

汇报内容

专业负责人介绍获评一流本科专业以来,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建设重点及目标等。使用PPT汇报,每个专业汇报时长不超过8分钟。

、有关要求

1.汇报顺序按照《一流本科专业汇报顺序》(见附件)。

2.PPT以“汇报顺序+专业名称”命名,并于7月9日16时前发送到电子邮箱:jwc@dmu.edu.cn。

3.联系人:牟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86110557、86110230。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