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10-10 10:45:3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有关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4届全体应届毕业生

二、采集方式:线上采集

三、采集费用:20元/人(在线支付)

四、工作时间

10月10-15日,准备个人照片、登录学信网下载采集码(附件1);

10月16-18日,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各专业按照采集时间(附件2)开展线上采集。

五、采集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严格按照拍照要求(附件3),提前拍好照片存至本人手机相册,上传的照片不得P图、不得戴美瞳化浓妆、不戴眼镜、不可镜像自拍等,以免后续学信网人像比对不通过影响个人毕业。如照片审核被驳回的有一周时间重拍替换,超时的未通过订单将退款,自行走补采流程。

2.根据教育部学信网要求,目前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已全面启动采集码加密采集。学生须在图像采集工作开始前,至少提前两天按照获取采集码流程获取采集码(保存至本人手机相册备用),一个微信只能完成一个采集码的采集。

3.完成拍照、获取采集码后,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图像采集工作流程(附件4)登录采集小程序,输入采集码和批次号,准确填写核对个人信息,完成个人图像信息采集。

4.学生在支付采集费用后,立即关注公众号“新华社辽宁图像采集中心”,以便接收重要信息。

5.图像信息采集事关学生毕业,学生因个人原因未采集而造成无法毕业,并且在教育部“学信网”无法查询毕业信息影响毕业就业的,由学生个人承担责任。

6.此电子照片为学生毕业时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电子链接的照片,不可重复采集。采集一个月后,学生本人须上网核对本人照片信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址:http://www.chsi.com.cn),如发现有误,报院(系)汇总并及时反馈至教务处。

六、补采

1.2024届毕业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本次集中线上采集的需按照补采方式自行采集(附件5)。

2.自行补采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

3.补采完成后,于2023年11月30日前个人将电子照片光盘和纸质照片邮寄回学校,用于粘贴纸质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0411-86110557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