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10-23 14:51: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转发“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预防医学专业第九轮规划教材数字主编、数字副主编及数字编者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启动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预防医学专业第九轮规划教材数字主编、数字副主编及数字编者工作,本次遴选工作采用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e教”(http://medu.ipmph.com)在线填写和提交模式。请各相关院系积极推荐专家人选,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相关学院将汇总后的个人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印章)于11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报送教务处(杂志社楼401房间),由教务处审核汇总(附属一院、附属二院需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上报人民卫生出版社。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在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mph.com和“人卫e教”(http://medu.ipmph.com)的公告栏中下载。

联系人:刘金锁,联系电话:86110116,13889591399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