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10-30 14:47: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23级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审核,于2023年10月25日完成了2023级新生(不含二学位)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为了让学生了解个人学籍状态及基本信息,确保学生学籍信息准确无误,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2023级新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学信网”)和学校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信网学籍信息查询

1.查询对象

经省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取,且已报到注册取得学籍的全体2023级新生(暂不含第二学位)。

2.查询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5日

3.学信网电子学籍信息查询方法及要求

(1)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信档案”→注册学信网帐号→登陆查询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2)学生在学籍查询页面将看到本人的姓名、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个人图像、学制、入学日期、毕业日期等相关信息。学籍状态显示为“学籍注册”即视为该学生学籍注册成功,核对信息无误截图打印后,签字确认。

(3)学生务必记住自己的学信网帐号和密码,如不慎忘记请关注“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si_chesicc)进行相关操作或与“学信网”客服联系(电话010-67410388)。

(4)查询确认的数据用于毕业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办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考研报名等。请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核对,否则将可能影响个人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颁发,考研报名等相关工作,后果自负。

(5)如果学生未查询到学籍信息,或查询到的学籍信息与自己的实际情况不符要及时上报所属学院(系),由学院(系)汇总学生查询情况,统一上报教务处。

4.查询结果报送

请学生本人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并签字,各院、系按班级、学号顺序汇总学生签字单,于查询工作截止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校部206室)。

二、查询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籍信息

请全体新生11月15日前登陆学校校园网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网址:http://210.47.245.4/),进行信息核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名称、行政班、年级、出生日期、民族、学制、学籍状态、身份证号、姓名拼音(※特别重要)。如与实际情况不符,由学院(系)汇总学生查询结果,统一上报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办公电话:0411-86110557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