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12-04 16:35:4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各院系部: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做好政策制度解读,保证申报材料规范填报、支撑材料完整翔实、视频符合制作标准,推进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推荐工作,教务处决定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暨首批录播教室使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12月6日(本周三)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临床技能中心141智慧化教室。

三、主讲人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王世民

教务处副处长 杨宏爱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为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入围课程负责人和主要团队成员的骨干教师。

2.因空间有限,请参会教师扫描二维码报名,并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