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4-03-15 10:35:3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对2023年度青年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相关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度青年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务处拟对2023年青年人才培养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进行中期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可自愿采用PPT形式。

二、汇报内容

答辩内容包括项目简介、研究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

现场汇报10分钟,评委提问、交流10分钟。

三、时间安排

暂定:4月17日

四、要求

1.请项目主持人于4月17日前将《大连医科大学青年人才培养基金项目(教学研究类)中期报告》(附件)纸质版(盖章)交到校部209房间,电子版和汇报PPT发送至邮箱jwc@dmu.edu.cn。

2.现场汇报时,携带纸质报告6份。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