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1-06 09:27:3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4个本科专业获批省级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近日,教育厅公布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我校“法学、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和临床药学”4个专业获批第三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及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辽宁省教育厅自2018年11月启动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工作,旨在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学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为契机,着眼于致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改善本科教学条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本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不断进步。截至目前,我校23个本科办学专业中,已有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麻醉学、护理学、预防医学、临床药学、医学影像学、法学等共10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其中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与特色,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推进学校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