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1-14 16:55:3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尹剑、闻庆平、李韶三位教授获评辽宁省教学名师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尹剑、闻庆平、李韶三位教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借此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31名省级教学名师。希望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为培养一流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