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8-27 14:59:3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走访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

8月26日,学校副校长管又飞,教务处处长、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尹剑,以及教务处和研究生院一行5人赴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进行调研。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新等全体院领导班子,以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管又飞副校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对医院的总体情况、教学设施和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展厅、相关病房、临床技能中心、图书馆、示教室、职工餐厅、学生公寓和自习室等情况。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始建于193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下设7所分院,开放床位1245张,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十佳优秀企业医院”、“国家卫生部医院改革创新奖”。医院在老年病、口腔疾病、肿瘤放射治疗、心血管病和泌尿系统疾病等方面已经形成鲜明的特色。

本次在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的调研走访,得到了医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和医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