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10-11 15:09:3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2年10月14日举办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赛前准备

1.抽签:

时间:10月12日(周三)16:00

方式:采用线上抽签方式,选手本人须实名加入指定微信群。

2.现场调试:

时间:10月13日(周四)13:00-16:30请参赛选手携带比赛所用的课件(PPT)电子版进行现场调试。

3.上报材料

参赛选手准备9份纸制版和PDF电子版的参赛教案和“思政”案例,于10月12日16:00前报送至校部206室。

二、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10月14日(周五) 9:00-16:40

2.比赛地点:校部509会议室

3.比赛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三、比赛形式与要求

1.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0分钟的现场说课展示。

2.评审将采取本部门专家回避制。

3.请参赛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10分钟展示说课。参赛选手原则上全程参加比赛,且在赛前10分钟向主持人报到。

四、观摩人员与要求

1.请各院系、直属附属医院组织好本单位的观摩人员,并在指定区域就座。观摩人员包括比赛当日无教学任务的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骨干教师,以及青年教师(参赛选手、各院系部负责教学的处级干部、教学办主任必须参加开幕式与闭幕式)。

2.请各部门于10月12日15:00前将参加观摩人员名单的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dmu.edu.cn。

3.请所有观摩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比赛现场安静。

4.欢迎广大师生、教学相关工作人员不能到现场观摩者参与网络同步直播,直播网址另行公布。

五、比赛联络

联系人:常鹤蒙 谢剑炜

联系电话:86110125 86110135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