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6-13 09:30:4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要点的通知

各学院(系):

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学校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要点通知如下:

1.自本次考试起,考生进入教学楼时只允许携带考试相关物品(准考试、有效身份证件、收音机和考试文具),手机、书包和水杯等非考试必须使用的个人物品一律不准带入教学楼,也不要摆放在教学楼入口处,以免物品丢失。

2.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试区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监考教师身份验证和金属探测仪检查,并按照座位上的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在考场对照单上签字确认。

4.考生禁止携带手机、对讲机等无线通讯设备或有记忆功能的工具进入教学楼和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考生必须全程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考前10分钟自觉按要求清场,桌面上只允许摆放听力接收机、证件、考试用笔和橡皮,橡皮必须拆掉包装,饮料瓶不得带入考场。

6.考试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生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必须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将试题册、答题卡收齐并清点无误后方可退场,严禁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违者按学校规定处理。

7.答题卡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填涂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如不使用,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请考生自备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听力考试需要自备收音机(自备耳机)。若因考生未自备考试用笔和外语接收机或携带的接收机无法正常使用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8.考生在拿到答题卡、试题册后,首先检查试题册、答题卡有无印刷问题,然后再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试题册指定位置正确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的阿拉伯数字部分,填涂部分使用2B铅笔,要求在开考前填涂完毕。

9.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本人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的相应位置(粘贴前请先检查条形码有无异常)。

10.听力采用调频FM73.2MHz放音。试音时间:6月15、16日(周四、周五)14:00—16:00。

11.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12.本次考试举报电话86110128、86110556。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