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6-13 09:46:3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对推荐申报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按照《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大医发〔2022〕42号)精神,经组织学院申报,共有14个院系部推荐申报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3门。

为接受广大教师监督,经研究,决定对各院系部推荐课程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6月13日至6月15日。公示期间,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情形或申报过程中存在徇私舞弊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教务处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包括推荐课程、存在问题及依据;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我处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教务处联系电话:0411-86110230、0411-86110557。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