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6-19 15:10:3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2023届毕业生领取学业证书的提示

全体2023届毕业生: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涉及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请每位毕业生认真阅读。

一、毕业(结业)证书、学位证书、辅修证书

1.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检查各项信息是否正确,照片、专业、学制、出生日期、姓名、性别、印章等信息核实无误后方可领取,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教务处。

毕业证书的印章有学校钢印、红色校印、红色方形校长印章;

学位证书的印章有学校钢印、蓝色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手签印章。

2.请同学们妥善保管证书,请记录好并留存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毕业证书丢失可补办“毕业证明书”。

3.证书照片使用双面胶粘贴,日久可能脱落,一旦照片不慎丢失,证书将失效。

4.证书最重要的是证书编号(毕业证书编号18位,学位证书编号16位)。

5.毕业证书官网查询:请同学第一时间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是否与毕业证书信息完全一致。毕业证书官网查询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

6.学位证书官网查询: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证书查询”(https://www.chsi.com.cn/xwcx/index.jsp),查询是否与学位证书信息完全一致。学位证书官网查询时间:2023年10月底。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86110125

电子邮箱:jwc@dmu.edu.cn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