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3-08-29 09:41:4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做好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年级办:

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在9月23-25日举行,为做好我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全部采用考生网上报名(ncre-bm.neea.cn)、网上缴费、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8月29日10时至9月5日16时。具体报名网址、流程及要求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网报手册》(附件)。

2.考生网上报名时特别注意事项:本考点启用学籍库,学籍考生报考会自动加载学籍信息,考生可以选择修改也可以直接使用学籍库信息报名,照片需要考生自行上传。

3.2023年9月18日9时后,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4.我校不接纳其他学校学生及社会考生报名。

5.自2023年9月考试起,将使用电子证书代替纸质证书,所有符合获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下发纸质证书。

6.请各相关学院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报名通知的宣传工作,确保考生及时了解本次考试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