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5-12 15:43:0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顺利完成实践技能考务流程管理系统的安装和检查

5月11日,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考试部主任李刚、专家组成员一行3人,在大连市卫生健康委人员陪同下莅临我校实践教学中心,检查我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基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流程管理系统的安装和演练工作。

今年1月初,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关于申报应用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流程管理系统的通知文件,学校教务处积极响应文件精神,投入近万元用于网络升级改造,配置服务器和扫描仪等设备,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培训考核计划和演练测试方案,4月底顺利完成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考务和技术人员操作流程演示,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2018年,我校实践教学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医学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临床类别)复评工作,成为辽宁省仅有的4所国家级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每年承接辽宁省3个地区近3000名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实践技能考试流程管理系统的投入,完善了我校国家级考试基地的信息化水平,有利于提高考试工作效率,促进考试有序进行。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