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5-27 09:48:1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第五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主任委员、副校长管又飞,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尹剑,以及其他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副校长管又飞主持。

会议共讨论了六项议题:一是进一步强化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重申取消毕业前“清考”相关规定与执行;二是审议大连医科大学选修课的相关管理办法;三是审议大连医科大学分阶段综合考试实施方案;四是审议关于参加教材编写会议费用支出等问题的暂行规定;五是审议应用心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教学计划调整;六是审议了《绘图学解剖》《人类疾病动物模型》《临床药学概论》《实验室生物安全》和《民法典》选修课程建设。

会上,各项议题的负责人分别从背景、现行状况、政策要求、目的与意义、以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说明。与会委员结合国家政策、学校办学实际情况和教育教学相关规章制度,围绕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委员们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的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管又飞指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发挥专家集体智慧,共同研究和落实学校本科教育重大教学改革、指导本科教学规划的一项重要会议。强调委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委员能认真履职尽职,按时参加学校教指委会议及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作用,加强学校顶层设计,构建科学育人体系,共同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