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6-04 16:49: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民营医院协会到我校交流座谈

6月4日上午,大连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黄贞杰、秘书长唐也佩,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总经理陈建山、院长曲莉明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管又飞、教务处处长尹剑、副处长杨宏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华、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刁云鹏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市民营医院协会到访交流座谈会

会上,管又飞对大连市民营医院协会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并指出,民营医院与公立医院相互补充,共同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

管又飞副校长讲话

黄贞杰介绍了大连市民营医院协会相关情况,并表达了民营医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医疗资源等领域谋求合作的诉求。曲莉明介绍大连市百佳妇产医院相关情况。

黄贞杰会长讲话

双方围绕本科生、研究生在教学基地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最后,管又飞指出,学校与民营医院的合作,是实现学校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措施,是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主要抓手,并表示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医疗卫生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可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