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主页 |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1-07-20 10:09:4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走访调研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

7月16日下午,副校长管又飞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进行走访调研,教务处处长、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尹剑,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寿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院长潘裕亮、政治委员姜凯、副院长许鹏、卫勤处副处长于润泽等参加了会议。

双方座谈交流

潘裕亮院长对管又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医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目前处于新班子初建阶段,在人才培养、学科及师资建设等方面急需加强,医院有责任、更有信心做好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工作。姜凯政委表示将尽全力推进双方合作,双方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潘裕亮院长讲话

管又飞副校长对医院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对医院严格教学管理表示赞扬,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新成绩,并对双方今后合作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他指出,967医院有着丰富的临床资源及优秀的教师团队,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医院全面发展,使医院能够真正在教学过程中受益,以学促教,培养和吸引更多优质人才。

   

管又飞副校长讲话

学校每年常规走访教学基地,以此加强其同质化建设。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贯彻实施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持续加强临床师资培训,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进一步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快捷菜单

 
    top  
  Copyright (C)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DMU,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